没有钱真的就没有爱吗?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5 02:06:37
没有钱 你会嫁给我吗?
我和女友相恋了三年,三年前的四月,是我们认识的时候,那时候在学校里、在公园里、在街上、在寝室都是人们羡慕的一对,我们过着热烈而富有情趣的大学生活,女友比我早毕业一年,她说先让她赚钱,让她稳定了的时候正是我从学校到社会的时候,我很开心,因为我有个懂事而漂亮的女朋友。女友先是通过她父亲的关系到了公商行政部门上班,我进入大四之后又跟她叔叔开了一家运动品牌专卖店,从她到社会的第一天起我就开始憧憬我们的未来,她说无论以后贫穷富裕她都愿意跟着我一起生活。
自从她开了专卖店之后,她的心情变得烦躁不安,半夜睡不着,都是通过打电话我安慰着她入眠的。我不懂事,经常会说她不能老是这样半夜了还要我陪。
我大四第一学期的时候,表面上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女友的生活来源基本还是依靠家里,可以说衣食无忧,现实没有凸现得那么明显,而我呢有空就去她那个城市看她,慰籍着她那颗初涉社会起了涟漪的心。事情并没有向很坏的方向发展。到了学期快结束的时候,很多事情一下子都变了,因为人员戎多,她被工商行政部门被调剂出来了,不再在那个事业单位里上班了。而她的专卖店也因为合伙人合作不开心,销售的情况并不乐观。所以在她叔叔的劝说下也退股了。可以说她失业和失败同时都降临在她的身上,她前所未有的感到压力的存在,当时我并没有深切的体会到她的心情。而是继续憧憬着我们自己以后可以创业。我呢还是在学校里什么事情都没有做。等我学校放假之后,我抛下学校里学车和补修课屁股想装了火箭一般的心情来冲到了女友的身边,我并不知道她极需要人安慰的心。在她的城市我们过了一个星期,然后我就带着受伤小鸟回到了我的家乡,快过年了,她不想回到父母身边过年,因为她父母的关系不好,而我和我父母都非常的希望她能够在我家过一个年,她也同意了,只是有些担心,因为她父母知道她没有在温州了,要让她回家回到江苏,最后这件担心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他父亲要求她必须在过年前回到他身边,她迫于母亲的哀求终于还是要走,那时候离除夕还有三天,我和我父母姐姐都不放心她一个人回家,最后决定我送他回家。现在我知道这一走,我们的爱就永远回不来了。
因为要转车,我托朋友在异地帮我们先买了火车票,一路上还算顺利,就是路途遥远,坐了十几个小时的车,她有点不堪。
她父亲从一开始就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送她过去也没准备在

你现在的心情我能够理解,但是愤怒痛苦都不能解决问题,当务之急是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你现在开始怀疑她不爱你啦!

但是你想过没有,她为什么在这个时候突然不爱你啦!你这是在生她的气!

人都是感情的,何况你们持续3年多的感情那岂是说完就完的?

挺感人的
不过男人要成熟要张大要靠自己

男人

不可以说不行..

先创业后成家!男人要成熟!

如果是真的因为你没有钱而不爱你了,那这个人不要也罢,爱你,就要包容你的一切,什么平穷与富贵,这有什么区别,只要两个人彼此都爱着对方就好拉...所以,我劝你想开点吧,虽然很难忘记,但你始终都要站起来面对大家啊,开心点,笑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