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Athlon64×2 3600 AM2(65纳米)和P4 3.0,哪个比较好一点啊?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6:23:45
最近想配台电脑,主要是学习用的,平时也会做一些Photoshop、COLOUDRAW之类的设计,想问一下,哪个比较好。
还要问一下,是不是一定要配光驱啊,请指教一下啊

双核和单核没有可比性......
运行单个任务的时候差不多,但是运行多任务时P4和3600+不是一个档次的。
现在3600+是性价比最高的双核处理器。
一定要配一个光驱,虽然现在闪存和网络日益先进,但是用光盘装软件仍然是最主要的途径,而且现在光驱很便宜,200出头已经是很好的了。

当然X2强啊,双核滴啊

是不是一定要配光驱那是你的自由啊,觉得有用就配没用就不配呗

AMD Athlon64×2 3600 AM2(65纳米)

刚买的AMD用起来还不错哈,用来学习的话你可以考虑下,毕竟双核的嘛,你可以一边办公一边下东西,还可以一边听歌,性价比也比后者要高!要么就买PD的,不过价钱上有差距
如果你刚买机子的时候让他从硬盘安装系统的话,光驱就可有可无了,想要什么上网下就是了

还是3600+的吧,毕竟运行多任务时还是有很大优势的。双核多核是以后的发展趋势~
光驱还是装了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