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电脑不能安装WIN2000?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6:31:20
先前我的系统是装XP的,由于一些特定需要,必要安装2000才能使用,所以我想将C盘格了以后不要XP,而安装WIN2000,但是我用FORMAT格了C盘以后再装WIN2000却提示所有的盘都没有格式化或已经损坏,当时我就怕了,马上换回XP盘一装,居然所有的盘都正确了。并没有损坏。我就又放我的WIN2000盘进去,又出现提示所有的盘都没有格式化或已经损坏。
有的人说,2000比XP低版本,所以安装了XP以后就不能安装2000,如果想安装就得格式C盘,但要用什么样的格式软件才能安装2000呢。
请各位教 教我。
前三位回答都试过,没用。说是要用什么BM格式,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或者将C盘删了重建,这又如何操作呢。
我说过,是单装2000,不要XP。所以不存在双系统。

五位回答的都试过,有的说是装XP高版本,2000是低版本,所以不好装。真不知道如何是好。不过还是要谢谢以上五位。

用GHOST考在别的盘 再在BOOT.INI里编辑下就OK了,我装过

如果你不是想安装双系统只是想换回2000系统的话,就继续安装到第一个分区.
如果是安装双系统的话,得先安装2000再安装XP才能正常使用.

你会bios吗?
用bios设置成开机就读碟
然后就用win2000盘装就可以
将c盘格式化
祝你成功

关闭主板BIOS防毒
如果在DOS下安装,提前加载SMARTDRV.EXE

用2000光盘启动电脑,用光盘自带的format格式化C盘,格式为FAT16或NTFS

如果还不行只能出此下策,ghost一个好的2000来还原在此机上。

用2000光盘启动安装,正常删除C驱,重建,格式化,安装。应该没这些问题啊。怎么会用到FORMAT命令呢?想在DOS下光盘安装?头晕。
硬盘是什么接口,S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