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英雄说的对白都是什么意思啊 ?请教!!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5/28 02:00:24
请英语好的朋友帮帮忙!DOTA里各位英雄不停在说的究竟是什么意思!!谢谢了 !!

你这问题难为人了吧

我想你应该先学好英语 这样你自己就能听懂了~.~

没个人都翻译不是累人吗?自己听就好了英语最重要

他们说的话大部分和对战里面是一样的,这个帖子里面有http://tieba.baidu.com/f?kz=315662169

防止你以为我骗你,摘录一点给你看(没办法全部发过来,字数太多了)

ZEUS, Lord of Olympia:
宙斯 众神之王

"What's happening?"、
发生什么事了?/怎么样了?
"I'm ready and waiting."
我准备好了 等待您的命令
"You're kind of slow for a human, aren't ya?"
你有人类那种特别的磨磨蹭蹭的性子 不是么?
"Lets get moving."
行动吧
"My older brother Magni is King of the Dwarves."
我的老哥麦尼是矮人之王
"My younger brother Bran is a renowned explorer."
我小弟布朗是个知名探险者
"If I didnt kick so much ass, I'd feel a tad awkward."
如果不是我教训过那么多人 我可能也以为我自己是笨手笨脚的
"I'll play your game, you rogue."
我会跟你好好玩玩 小无赖
"I'll take The-rapist for f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