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要那么多魔干么.草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5/31 08:17:43
级 攻击 甲. 力 敏 智 生命 魔法
1 24-46 [35] 5 19 22 16 575 240
2 25-47 [36] 5 21 23 18 625 270
3 27-49 [38] 6 23 25 20 675 300
4 28-50 [39] 6 26 26 22 750 330
5 30-52 [41] 6 28 28 24 800 360
6 31-53 [42] 7 31 29 26 875 390
7 33-55 [44] 7 33 31 28 925 420
8 34-56 [45] 8 35 32 30 975 450
9 36-58 [47] 8 38 34 32 1050 480
10 37-59 [48] 9 40 35 34 1100 510
身为敏捷近战英雄智力成长比敏捷成长还好.难怪MOON都转行打星际了
暴雪你啥时候对NE公平点
好既然要分析~那就分析下.
1.首先英雄.这你得承认吧NE本族不好用对不 要好用的话咋还要叫熊猫 兽王呢 干么不人人都DH WD KOG 为什么不 就是因为不好用
2.然后新增加兵种.你每个算过去看哪个新增的没用. 就NE的山岭血多怕肉搏..移动还慢..8人口比兵龙还多 400多快钱比主基地还贵 问题是红血保存回去还没地回血.经验又是所以兵种里面最高的..比龙还多
3.然后我们看商店.你算下哪个种族商店卖的东西不好用每种都好用. NE呢商店月石..不配合月井之春效果..就不说了
4.然后再说塔.或者我们说建筑金盖最脆的.塔最没用的.请问这是事实吗.你要说NE.BR好用..BR好用是是是好用还天天被人TR 双BC RUSH(虽然咱现在不怕这些.但是我就搞不懂了 NE为啥老是被人TR不就是平衡上的缺陷吗.换句话说UD干么不双BC.RUSH.HUM HUM干么不一本一波UD.) 说到底.NE前期弱嘛 为啥弱 女猎被削了嘛~为啥被削 混乱太强了嘛.记得WD刚出来的时候 那刀阵..比先范围大多少你们自己去看看.恩恩.然后NE出点优势了别的族就叫了.削削削 不削不公平..然后就削了.咱没话讲.反正别的族BUG时候你见过

要讨论这个问题,咱们必须先要统一一个意识,就是现在的恶魔猎手很平衡,和其他族的英雄相比很平衡!恶魔猎手的攻击或血量再增加就变态了!你也知道,恶魔猎手的攻击力是全联盟第三高的,攻击输出是第二高的,血量在所有敏捷英雄中是最高的!你同不同意这点,如果你不同意,那咱们就没得讨论了!对于恶魔猎手,他已经是攻高血厚了,你要求他的攻击有多高,血有多厚你才满意!你满意了,其他族的玩家满意不满意!

  每个英雄的成长每级大约都是6点左右,有稍高一点的!恶魔猎手的成长分别是力量:2.4,敏捷:1.5,智力:2.1!如果恶魔猎手的成长低于6点,那暗夜玩家又不高兴了!而如果把智力的2.1的成长分给敏捷和力量一点,就算每级敏捷和力量多长0.25,9级就多长多少!恶魔猎手又多2的攻击力,血量有多50点,别的种族的玩家就又该说暗夜imba了!

  对于你说的山岭的问题,几乎每个族都有板凳兵种,兽族有猎头和牛头,不死有双法,暗夜有山岭和拉拉!

  对于抗体药水的问题,打兽很少用(因为兽族没有什么秒杀魔法),人族会用一用,用的最多的就是对付不死,你也知道毁灭是不能吞掉抗体药水的!

  对于其他的那三个英雄,暴女猎还用得上月女,守望者也有不少经典战例!作为一个暗夜玩家觉得招酒馆的英雄悲哀?还有很多其他种族的玩家说酒馆就是为暗夜开得呢!酒馆里的很多英雄适合暗夜!如果把兽人的牛头人酋长放到暗夜的祭坛里,打不死我照样招熊猫!有多少不死忌惮熊猫的酒火,有多少兽败于二本兽王压制!招酒馆的英雄不悲哀,很多玩家还觉得酒馆的英雄太变态呢!

  没光环,暗夜活得也挺好!

  目前到1.23,整体来说,个种族还是平衡的!可能会有略微的种族之间的优势和劣势,不足以影响战局!世界上所有的东西没有绝对的平衡的,游戏也是这样!

  评论一个种族的强与弱要考虑到其他种族玩家的心态!不能用兽族的,输了,就说兽族弱;用不死的输了就说不死弱!你说是吧!

  任何种族都有优势和劣势,优点和缺点!你为什么只看到了缺点而看不到优点呢!
  如果把暗夜的缺点全修改了,那暗夜就变成一个没有缺点只有优点的种族,那所有人都玩暗夜了!
  你说“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