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JMS用过佰草集么?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5/01 00:36:03
最近皮肤状态不是很好,同学推荐我用佰草集,去专柜BA推荐我用佰草集美白柔肤水和佰草集美白嫩肤露,我不知道有没有JM这样用过,效果怎么样呢?
还有,这个佰草集美白嫩肤露和同系列的美白日霜有什么差异呢?嫩肤露是不是乳液状的呢?

最后,这个牌子还有什么东西是比较值得买的(除了那大罐子面膜,我已经在用了)
谢谢啦,问题有点多哈~~~

佰草集美白柔肤水辅助吸收美白成分,保湿效果不错。美白嫩肤露,质地很薄,比较的清爽。效果不错,就是有点慢,MM要坚持的。美白嫩肤露乳液状的,比起霜状的美白日霜质地要薄一点,嫩肤露现在这个季节使用不错。
我个人认为佰草集的好产品还蛮多的。佰草集平衡系列就不错的。特别是平衡洗面奶和平衡露,都是他家的明星产品,网上有很多MM超赞的。平衡水油,控油保湿效果不错。还有很喜欢她家的唇彩,其实我觉得更像唇油。含有精油成分,很容易吸收,很滋润的。嘴唇蜕皮马上使用,蜕皮会好很多哦。一般第二天我嘴唇蜕皮的情况基本就好了。

< 美白嫩肤露 >
规格:50ml/瓶
零售价:200元/瓶
用法:洁肤后,取适量(两粒珍珠大小,约0.5g),轻柔均匀地涂抹于面部。
功效:佰草集美白嫩肤露,蕴涵白术、白茯苓、白芍、白芨等七种中草药萃集而成的“新七白”精华,清透爽洁,细致嫩滑,能迅速渗透,补充肌肤必要的水分和养分,全面改善肤色不均,令肌肤全无负担,白皙透亮,如出水芙蓉般水嫩透白。适合任何肤质,娇嫩敏感性肌肤亦可使用。

< 平衡露 >
规格:50ml/瓶
零售价:170元
用法:每天早晚洁肤后,取适量轻柔均匀的涂抹与面部(油腻部位可适量多涂)
适宜人群:混合性肌肤
有效成分:土茯苓,甘草,燕麦
功效:土茯苓甙,能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养分,同时促进人体自身对皮脂的调理达到平衡状态。甘草酸及其衍生物有滋养肌肤,抑制炎性反应的作用。燕麦的有效成分能有效保湿,滋润面部干燥部位。
佰草集平衡露蕴涵土茯苓,甘草,燕麦等草药精华的独特配方,清新柔软。中草药独特的双向平衡系统能有效控制面部油腻部位的皮脂分泌,缩小毛孔,长久保持爽洁状态,同时滋润柔软面部干燥部位。

< 平衡洁面乳 >
规格:100ml/支
零售价:60元
用法:先蘸湿面部,挤出适量(樱桃大小)于掌心,加水揉出泡沫,在面部轻轻按摩,再以温水洗净。
适宜人群:适合混合性肤质
有效成分:土茯苓,甘草
功效:土茯苓甙能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