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看出来隐身的QQ好友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4:10:53

去下个珊瑚虫版,有上线的好友都有IP显示

http://zhidao.baidu.com/q?word=%C8%E7%BA%CE%BF%B4%B5%BDqq%D2%FE%C9%ED%B5%C4%BA%C3%D3%D1%3F&ct=17&pn=0&tn=ikaslist&rn=10
自己慢慢找 ,应该找的到的!

教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你给他发视频请求~~

现在好多其他版本的QQ都说可以看到隐身好友,但我试了,包括传美和飘云的,都不可以(最新的版本就不太清楚了,你可以自己去看看),珊瑚虫的我一直用着,也不可以的!

只是知道以前用手机可以看到的,包括离线 隐身 离开三种状态

提示:不可以下载手机版QQ,那个也看不出来的好像,必须用以前手机自带的移动QQ功能!!

另外,网上说的什么用发视频找出来之类的,这只是你先去猜想,然后才开始找,不算是看到隐身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