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男人到底在想什么啊?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4:17:56
我和男友一起三个月,我们都是深圳人,我在深大读书,他已毕业出来工作了。虽然我们的感情一直很好,但有个问题我一直不懂。
我是一个不喜欢干涉别人生活的人,哪怕他是我男朋友,因为我觉得干涉与被干涉都是很累的事。他问我是否介意他抽烟喝酒出去玩,我说不介意,只要你保重自己的身体,只要你开心就行了(我说的是实话)。他说他听后有点失望,他说他希望我干涉他,因为这代表我在乎他。哪位男士可以告诉我,两者之间真的有关系吗?男人不是都喜欢自由的吗?怎么会喜欢被人干涉呢?就是因为我喜欢他所以才不想干涉他啊,难道我做错了吗?你们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干涉自己吗?

你和你男朋友似乎是两个人,那你错了,谈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把两个人的事情融会在一起,岂不是更好呢?
关心自己,不等于干涉。

你要知道生活中的道理大多在爱情里行不通
(声明:我不是男的,能不能回答你?)

男人恋爱的动力是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