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比自己小五岁的男生我要怎么办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7:10:56
我和一个比自己小5岁的男生相爱了....本来家人就不同意..去年因为在男生家里帮做饭自己不小心被刀切断手指了后来男生家人送去医院接好了...就因为这事我从男生家里回到自己家了...现在我家人就不同意了说那男生不好..说没给我钱回家养伤..直实在住院时男生对我照顾得很好我在床上10天不能下床都是他在那陪我帮我倒大水便...我那时真的很感动..后来家人要我回家当时男生身上没钱就没给我钱....家人现在就怎么都不同意我到底要怎么办.....要听家人的分手还是和这个男结婚...谁能给个意见..比自己小5岁的男生真的不行吗会变心吗?

年龄不是问题
他做的事很让我感动
不要放开他哦
小心便宜了别人
和你的家人好好解释一下
他们会理解你的
毕竟大家都是希望你幸福

年龄不是问题.
真心相爱的话.什么都不是问题.
好好想个办法.能让大家都接受你们吧.

因为不受别人祝福的恋人.
也不是完全的幸福的.

你应该想清楚,是不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还有就是他的想法了!是不是真的想和你一辈子!如果你们真的很相爱那就没必要在乎别人的眼光,,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大胆的去爱啊!
衷心的祝福你们!

恋爱是平等的 不受年龄的约束 大胆的去爱吧
只要她真心爱你 我相信你的未来是美好的.
但是 左右你们未来的还是你,婚姻自由 只要你爱他 就大胆的踏入婚姻的殿堂吧

恋爱不是你家人在谈,而是你在谈,要跟你男朋友过一生的是你而不是你家人,你应该拿出勇气去面对已经发生的事情,去留都得看你的决定,旁人在怎么说你怎么劝你都是他们不了解对方,所以做最后决定的还是你!

勇敢的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