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地毯、丙纶地毯、纯棉地毯家用哪一个好?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5:04:25

羊毛地毯可以在所有的商业建筑内使用,但应根据不同的场所的具体情况选用不同类型的羊毛地毯,已达到最佳使用效果.新西兰羊毛地毯根据密度,绒头高度,重量等可以分为三个等级,即轻载型,中载型,重载型.在客观条件一致的情况下,不同等级的羊毛地毯具有不同的使用寿命

化纤地毯也称合成纤维地毯,又可分为尼龙、丙纶、涤纶和腈纶四种。我们最常见最常用的是尼龙地毯,它的最大特点是耐磨性强,同时克服了纯毛地毯易腐蚀、易霉变的缺点;它的图案、花色近似纯毛,但阻燃性、抗静电性相对又要差一些。

这看你自身条件而定,羊毛固然高贵,但难打理,清洁也需用专用清洁剂,丙纶与纯棉比较适合一般家庭,清洁打理方便简单.你自己看着办吧.要高档,高贵就选羊毛.方便耐用就选纯棉较好.

如果是整铺,应该选丙纶的.
羊毛的是用在类似脚垫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