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听过La这个化妆品的lipgloss?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22:14:36

La Mer海蓝之谜: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化妆品牌。

第一次听LA MER的传奇故事就像在听神话,这款也许是世界上最贵的护肤品,没有漂亮的瓶子,没有所谓的形象代言人,最不可思议的是,价格高昂的她从来不做广告,只靠口耳相传,却引来世界各地的名媛淑女,争相抢购!原因无他,只因拥有大自然深不可知的海洋与矿质物能量,赋予肌肤惊人的细胞子再生能力,能快速抚平肌肤因自然老化与外在环境影响所形成的细纹,明显改善粗大毛孔与干燥现象,同时加强肌肤本身防御力、镇静舒缓受损肌肤,短时间让肤质更柔润紧实有光泽。因此,这瓶来自海洋,并以海洋为名的传奇面霜,甚至被追随者昵称为“一瓶小小的奇迹”。

“LA MER”面霜的售价约30毫升1300元人民币,60毫升2300元,世界上只有三到四种面霜可以在价格上和她比肩,但LA MER是世界上唯一主要使用手工流程制作的面霜,在世界各地都限量供应。人们称它“来自海洋的奇迹”。

唇膏还是唇彩? 这个牌子的挺好用的。推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