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Windows优化大师的注册申请码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7:00:24

它就是你装好优化后~只能让你试用!~或是功能有限制,,不全,,优化不能自动优,也不能全部删除东西~!只有注册后才能用,,,要注册,你就得装好优化大师~装好后,你输个注册名,得拼音~!再点,,就行了,就会在优化大师那出现你的注册申请码~,再就是要注册了.~有了申请码,,得有注册码,找注册机.就行了.!

所谓的注册码,就是此软件的密码。没有此密码您将不能全面使用里面的功能,它会限制您的使用部分程序。也会在过期后此软件将会自动卸载。这要根据软件开发人员如何定义。有的则可以进行毁盘!用于对付那些非法使用的用户针对的。

注册申请码是你运行优化大师的时候,点击注册,然后网上认证,他就会弹出一个网页,在那个网页上就有一个注册申请码。将那个注册申请码复制到你的优化大师注册机上,就可以了。那你这个优化大师就是注册版的了。如果你没有注册机,你就把你的申请码告诉我,我给你序列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