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班主任了怎么办?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0:20:25
我是高三男生,爱上了我的班主任。她已经30岁了,有个一岁的儿子。
但我却不可救药的爱上了她,我该怎么办?

我尊重你得感情 我相信你班主任是个很善解人意得人 也是值得你爱的 不过 你现在才高三 光爱她没有任何用得啊 比如她还在如果病了 需要医药费 你就帮不上什么忙啊

光有爱是不够得 要继续你得爱 你必须有爱得能力 你现在明显得只是有爱 但还不具备爱得能力 所以 为了你得爱情 为了你能够将来更好得照顾她们 你现在需要好好学习哦 考个好大学 将来有份好工作 那样到时候才能更好得照顾她们 你说呢?

哥们,不知道平常你在生活中是什么样性格的人?是不是班主任对你特别好啊?所以对她依恋呢?可能不是爱哦,或许你需要别人的关心咯.即使是爱,我觉得对象不太对哦,可能你是喜欢这种类型的,我劝你不要冲动,好好找老师谈谈,我相信老师会理解你的,也会把你正确的引导!我们很多没经历过,乱来害人有害己,记住没有后悔药!

居然有这样的事!

也没什么奇怪的哈!乱伦文章的开头都是这样写的!不管会怎么样?希望有好的结果!

开玩笑吧 还是放手吧 她都有家了 你还有你自己的前途啊

可能只是崇拜啦!不要乱想,人家有家庭了,不要介入吧!

把她教的课学好啊,那样她会注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