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了一个比我大7岁的女孩~我该怎么办?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3:02:42
我<21岁>和一个比我大7岁的女孩相爱了...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有过分开.也是她说的.她说他怕..怕没结果..就和我分开的.我没说什么..因为我觉的她说的也不是没道理.和我分开后她有和别人交往过...可过了不久她说她很想我...没我她真的不知道日子该怎么过...她就和那个男的分开的..又来到了我的身边...我也没反对..因为我真的也很喜欢她..可家里人都不同意..别人给我的意见也是和我家人一样的...说女的大不好...什么什么的..总是那些话啦...我自己现在也真的很迷茫...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路过的朋友给我些意见...希望是发自内心的...谢谢!!!

我跟你一样,只不过比我大5岁!
她比较理智,选择了一个爱他的人结婚!

我知道跟我的结果不知道将来是好是坏!

慢慢的人大了,你就会明白,其实不简单的是“爱”就行!

比她大的,有事业,有成就,有车有房了!
她爱你,但你只是个孩子,才21岁的孩子!你的将来是怎么样的?

除非你现在就跟她结婚,那么是你养她还是她养你呢!

你想清楚,比你大7岁,也就28了,在2年就是生孩子了,你才23岁,你能接受吗?你能抚养孩子吗?23岁,这个年龄我才大学毕业!

爱是可以,你可以继续爱她,她也可以继续爱你!等他结婚了,也可以在内心的爱!

有真爱就好,不要连累别人跟你自己!

听我的,你也可以把我的话告诉你的那位28岁的MM,你不明白,她是成年人,她应该想得清楚!

但有结果的也有可能!希望你珍惜这份爱!不一定要拥有!

如果理智一点的话,我劝你还是放弃吧.
不怕爱,但是要理智的爱.
你现在21,她28.当你28的时候他已经35了.
在往后你还敢想么?
爱情只是一时的,过多的时候过日子的时候彼此的适应.
如果你理智的一下问自己,如果你真的有10足的把握战胜这些,那么就去爱吧.
家庭只是一条界限,我相信你们可以跨越的.
如果没有,我想你不要耽误她,更不要耽误自己.每个人都不只会遇到一个人.

只要你爱他就不要放弃,在中国就是这样的,心里上还是要有一点不舒服吧。我的爸爸比我的妈妈大了有三岁,他们结婚快要三十年了,可一起都幸福,我的哥哥比的我嫂子小二岁,他们在认识一个月后就结婚了,现在仍旧那么的恩爱,我和一个比我小一岁的现役军官相爱了。我们同样冲破了世俗,生活其实就是这样的,爱也许根本就没有理解。不要为此而烦恼,更相反你们应该更加相爱!
祝愿你们幸福!!!

你真的太天真了,28啊?已经不是女孩了,这样的成熟女人只能把你骗的团团转,你自己还是个孩子呢,父母的话都是对的,大一点的女孩没什么不好,但是7岁也太多了吧?等你到了成熟的时候你就该后悔了,像她这样分了手就找别的男朋友,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