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抛弃了我?怎么办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20:39:00
她很没心没肺,我找她谈了几次,我很认真,她却心不在焉,自娱自乐,而且她也并不是很重视我,我感到无法与她相处下去.
这到底是我不对,还是我们不合适{我们有一些相似之处,但也有些不同,她爱的是娱乐八卦,衣着服饰,而我却不太关心这个(我们都是初一)}
2楼的,想,只要她能认认真真的对待

不要带有任何目的去与别人交朋友,也不要认为自己付出就一定要有回报,如果你放不下这份友情,那么就请你宽容一些,用你的真诚去感动你的朋友,你们现在都还小,也许她还不懂得如何珍惜朋友!
相信总有一天她会明白谁才是她真正的朋友!

朋友嘛~~~~~~~
有的时候要互相迁就的,不是说君子之交淡如水吗??
如果真的不可以两个人亲密的形影不离的话,又何必要强求呢,为什么不淡淡的保留一点距离,但是内心里却亲密无间呢??有时候吧,朋友就是这样的,如果真的能够形影不离最好,如果不能就算了,但作为我们自己,不能给这份情打折,也不能做给这个友情打折的事情!!

这种情况我也有过!
我的办法:直接找茬跟他大吵一通,甚至要大起来那种吵。然后让时间遗忘一切,到硝烟散去后再和好。这时你回发先你们的友情会比之前好一万倍....真不是吹的!
不过,我用的方法不知道适合不适合你,这中极端的方法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一旦收不回手,你就会失去一个朋友。

无法相处就不要勉强
才初一,以后还会有很多好朋友的!
那到底是为什么找他谈呢?肯定是出现了矛盾的吧!
好好分析一下吧!

随缘把,要是真的相差太多的话~~~~~~~~~~哎,最主要的还是你啊,你想不想要她这个朋友

三生有情时
但恨无留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