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请求回答~电脑开机总是死机?那里的毛病啊?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3:37:42
电脑开机总是死机,无法进入桌面就黑屏了~(进之前有瑞星杀毒,如果不跳过杀毒就卡到第7个文件左右,如果跳过以后就黑屏)必须从起,从起以后就一点毛病没有了!!乖乖~
请高手帮我解决,解决好了我追加100(说话算数)
我追加100(说话算数)我追加100(说话算数)
我追加100(说话算数)我追加100(说话算数)
请说有病毒的朋友说的详细点好吗??

我的主机有过这种情况
第一个可能是你把瑞星装在D盘了或非系统盘。你的系统盘C盘还原过或重装过。解决方法就是你把瑞星重新安装在系统盘里,
第二个可能是硬件问题,看下有的电容有没有鼓起来,鼓起来的换掉

电容就是在CPU边上的圆柱型的东西,有很多电容,像花生米大小,看一下顶部平面有没有鼓起来,鼓起一点点就不行,那个电容鼓换那个。
好像五元钱一个吧,

还是考虑病毒吧.或是瑞星有问题.重装一下瑞星,升级病毒库,查毒.
如果还是不行,重装系统吧.要选择全新安装.

进去系统后 开始菜单=>运行=>输入msconfig =>选择最后面的 启动=> 把里面除了最上面的3个打勾不要动 其他的把勾全勾掉 重新启动

应该就好了 如果不好 进安全模式 卸了瑞星 重启 在重新安装一下肯定好了.

还是有病毒,应该是引导区病毒,杀毒并不难只要用DOS引导杀毒就行了。启动之后进入CMD,用attrib 看一下有没有AUtorun.inf文件,有就删除它,注意每个盘的根下都要看一下。

进入之后就黑屏可能是显示器刷频率的问题 作下系统试试看

听起来好像是装2个杀毒软件引起的。
不然就是系统出问题了,重装很简单的就解决了。
显卡应该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