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看看第二次的B超报告。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3:49:54
超声所见:

经阴道检查:

子宫前倾,长37mm,厚26mm,宽36mm,宫腔线清,内膜厚7mm,宫区回声均匀。

宫颈厚16mm,宫颈管内见2mm液性分离,子宫直肠窝未及液性暗区。

右卵巢30x20x31mm,其内见16x11x15囊性暗区。

左卵巢26x20x22mm。

显示正常血流频谱。

这样算正常的么。这几个月我想怀个宝宝,会不会有问题呢。还有医生帮我看了下说我宫颈没事,只是白带有些浓说有洗液洗洗就没事了。帮我看的医生说的不怎么清楚,我想再请你帮我看一下。谢谢啦。

子宫都是正常的啊~~

卵巢也是,那个囊啊,应该是正常的卵泡,没事的,你要是不放心,等过半个月左右再查一个,要是卵泡的话,大小是会变的,甚至也是会消失的。

没什么事,完全可以怀孕的。

您好。您子宫测值偏小。右侧卵巢内的囊性暗区应该是优势卵泡,请问是否在月经中期做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