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肿胀有积水,不打针能消下去吗??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8:05:51
眼睑肿胀有积水,不打针能消下去吗??
我打了一次针,因为有事没有继续打,会不会影响眼睛,以及化脓之类的!!!!
补充一下,我是因为遇到小流氓,被人给揍得,有知道的请帮个忙,必有重谢!!!

外伤所至眼睑肿胀打针没有用的 ,慢慢自行缓解 没有什么特效办法 如果发炎或者感染就一定要到眼科就诊

眼睑部皮肤柔软,皮下组织疏松,血管丰富,很多疾病都可引起眼睑肿胀。这些疾病主要有:
肾脏病:眼睑浮肿是肾炎的一种临床表现,早晨最为显著。患急性肾炎时,肿胀多发生于眼睑,后至面部、踝部以及全身,并伴有全身症状,尿常规化验可鉴别。
心脏病:心衰的患者常表现为眼睑肿胀,心脏病所致的眼睑浮肿常与全身肿胀并存,主要表现为下垂部位,初起时可于傍晚发现,早上消失,以后则水肿经常存在而不见消退。
纤毛虫病:眼睑肿胀为该病的先期表现,是一个很重要的体征,粪便中常可找到纤毛虫。
营养不良:因各种因素使机体对营养的吸收与排泄失去了平衡,主要是体内蛋白质的平衡失常,影响了胶体渗透压对水平衡的调节,而出现眼睑浮肿。此类情况多有贫血外貌及血色素降低等临床表现。
脑血栓:表现为一侧或两侧的眼睑肿胀,眼球突出,以后肿胀延伸到面部。
砷中毒:眼睑肿胀为砷中毒早期症状,并可伴有呕吐、腹泻、腹痛等表现。
此外,眼部疾患如急性青光眼、全眼球炎、急性结膜炎、眼球筋膜炎、眶蜂窝织炎、急性泪囊炎等都可引起眼睑肿胀,临床上应细加分辨。洪岭

anything is possible
所以早治为好~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耽误了!即使事情不小那也要腾出时间来去看~
现在医学发达了~这种病没问题,肯定能解决的!重要的是早治~

那就更简单了~外伤所致肿胀~
你检查一下没有伤及眼睛或者其他地方的话,那自己慢慢就会好得~或者看电视有时被打青了就用煮熟的鸡蛋揉揉能加快好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