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跳河 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办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14:04:12
我和我的男朋友 经过我班老师的 搅和 我们决定暂时分开了 可是我们要做最好的朋友 以至于我班同学都认为我们还没有分开 他也总来找我说话 最近他迷恋上了看小说了 就很少来找我 我知道看小说 是要耽误学习的 就劝他不要再看了 他也同意了 可是他还在偷偷的看 我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突然就心情很糟糕 就对他说 我们以后都没有可能在一起了 他什么都没有说 也不再来找我说话了 今天他同桌 也是我班的班长 对我说 说我就像是一个小孩子 不会理解人 我感觉到我好像是做错事了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因为已经不能回头了 可是我真的很难过

去咨询心理专家吧,他们会解开你的疙瘩的
再没有经过事实证明前,不要感觉,因为感觉往往是与实际相悖的。
我建议你找个机会跟他好好谈谈,看看他到底在想西里。
还有,死的念头不要动不动就有,如果要发泄最好在你跳河时有其他人在场。呵呵。

你还太年轻

不要追求完美或者了却这段感情(包括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