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大蛇出本多忠胜的问题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1:08:51
我全人物里就只有本多忠胜和大蛇没出了。可我一直打不出本多忠胜。
我看了网上的攻略。说过全势力7章外传,我都过了。
吴:击破2次伏兵(就全是小兵)2次忠胜,他再出现时让他加入(这就没有提示了,只是看到他帮我打就是了)破伊达,董卓。
蜀:保护全3队民兵脱出。(我做到了)
魏:救出忠胜,保护他的部将,破吕布,伊达,董卓。(我也做到了:救出忠胜后在他的部将全键在时击破了他们3个)
战国:保护传令兵脱出,破吕布。(我也做到了)
以上蜀国任务应该没问题。因为我吕布都出了
战国也该没问题。条件简单明了。
但我就是一直打不出他。请先手指导下!请务必写自己的的操作过程!!
(不要给我发个什么网址或照般网的攻略)

如果正确的话,会有武德感服的信息。重新打一遍,也许是某个传没有完成。
其中战国必须在援军出现后击破伊达,第一次护送传令完成的那个信息是玩家被本多感服,援军出现后击破伊达才是本多被玩家感服。

本多忠胜 蜀+吴+魏+战国7外 令忠胜感服=蜀7外:成功拯救三位民众;吴7外:死守中央祭坛,击破伏兵次2次,本多两次,会合令其加入后击破伊达政宗及董卓;魏7外:拯救本多军,event后击破吕布;战国7外:让传令兵逃走,击破吕布,增援到达后击破伊达政宗(我方无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