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属于混合性皮肤,可最近脸上却脱皮,还有轻微痒痛,怎么回事?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1:24:32
哪位MM知道,帮帮我啊!!!!!

首先你的情况是季节性的过敏。

用一般的护肤品是不会好转的。
就算是药妆,比如雅漾等也是很难改善这种状况。可这仅仅是不会导致过敏。而不是可以根治你的过敏。

根除的话需要长期吃复合维生素。 而且要暂时停掉你现在用的所有的护肤品.

或者是吃OPC的胶囊,一般药店都有,抗敏感的。可以大大强化毛细血管,清除细胞膜中水溶性和脂溶性的自由基,调节血液循环和提高新陈代谢。
从根本上达到修复皮下毛细血管、消除皮肤因受外界刺激容易产生发红、发热,出红疙瘩,掉皮屑的现象。

春季过敏了;
可能是花粉粉尘等;
用清水洗脸不要用护肤品少出门

换季的原因,有些不太适应,用热毛巾敷脸,软化角质,然后把T区去下角质,千万不要用浴盐或磨砂膏,用凝露就很好。再擦点无刺激又保湿的护肤品吧,这段时间水水和乳液就够了,暂时不要擦太多的保养品,最好用珍珠粉和蜂蜜做下面膜,还有哦,一定不要化妆!

几天前我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搽点皮炎平早上起来就好了.(仅供参考)

过敏了,同学在空军总医院买的润肤霜很管用,试试吧?

我属于混合性皮肤,可最近脸上却脱皮,还有轻微痒痛,怎么回事? 我的皮肤属于混合性皮肤 有什么比较好的眼霜啊,我今年24岁,皮肤属于混合性,脸上有痘痘 我是混合性皮肤,脸颊和下巴最近有兜兜,很小,很密集,平时脸上比较油,可最近脸上擦东西很疼,而且很干 我属于混合性皮肤,有点油,毛孔很大,脸色暗黄,我以前从不往脸上搽东西,怕油啊! 我属于混合性肌肤,脸爱出油,天变凉,脸上皮肤就爱脱皮,抹什么也不太好. 我老公属于混合性皮肤,最近眼角和额头起了皱纹,应该怎样保养呢? 脸上经常长粉刺,皮肤是属于混合性的,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我是混合性皮肤,脸上很干还起红疙瘩,应该怎么护理,最近在用橄榄油,可以吗 我的皮肤属于混合型的,脸上感觉有点肤色不均匀,该怎么办呢?用什么洗面奶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