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爱我男朋友还是依赖而已?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1:06:52
我男朋友对我很好

我们感情也不错,如果不在一起的话,我也会想他

可是我基本从来不为他考虑

干什么都以自己为主 觉得他理当该宠着我

他其实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但是又觉得有个人宠很好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如果不是,为什么还是会天天想着他

其实感情是这个世界上最简单也是最复杂的东西。

你不为他考虑是因为你这个人的性格原因,人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你的性格有些自我为中心,即使你将来跟别人交了朋友还是这个样子,不过也不用担心,可以慢慢的有所转变,这取决于你到底有多爱他。只要爱深到一定程度,你自然会心里装着他,考虑着他。

他不是你喜欢的类型,这个无关紧要,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心仪的对象,女孩子也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但是你不一定有机会能遇上,所以有些时候我们不得不选择一种平淡的方式,平平淡淡的过一辈子,这不影响你到底喜欢不喜欢他,这是人共有的特点,你不用为此分心。

但是,做为一个男人,我要替你男朋友说几句话,你们女人到底想怎么样?哭着喊着要男女平等,现在改善很多了,为什么还要男人为你们付出这么多?你们的男女平等呢?还有,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不要贪图一种感觉而浪费了别人的青春,既然爱着,就要全身心的投入,不要跟这个发着短信,跟那个煲着电话,专心点,男人很不容易,别把男人压垮,再坚强的男人,也有其不能承受之重。

可能我个人感情太多了,说的有些过,不过我还是强烈的建议楼主,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感情不是靠怜悯的,不要觉得他对你好,你就要可怜他,就要爱他,不是这个样子,爱情和婚姻差不远了,需要些责任在里面,你之所以会天天想着他,跟你天天吃大米而突然有天吃馒头会感到不习惯会思念大米是一个道理,”想“不代表爱。

你连自己的喜不喜欢对方都不知道,那你的男朋友太悲哀了,不明白,连自己的感觉都确定不了,为什么要让他做你男朋友,感情不儿戏,选择了就要付起责任,你想他,也许只是习惯了他对你的宠爱和照顾,那只是习惯,未必就一定是喜欢,自己想清楚吧,千万不要伤害别人和自己,没有感情的爱情,不要去坚持

那你是依赖。因为你只要有人宠就开心,根本不在乎这个宠着你的人是谁。

你觉得你是爱他还是依赖他呢?爱是需要付出的,如果你一直都这样不去付出,那你就有点危险了,如果有一天他烦了,累了就会找一个可以去爱他,为他付出的人,他就会从你身边走开。所以你觉得还是爱他多一点就去试着付出一下,让他感受到你的爱。你是爱他的。好好去珍惜吧,别等走开了才知道后悔。

你是个不怎么成熟的小女孩,所以感情中溶入了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