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师 现在还来得及学吗?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9:25:23
以前从来没有学过这个专业,大学所学的专业是英语,但是在实际的工作中,发现自己对室内设计非常感兴趣,但是不懂这些设计软件,请问有经验的朋友们,现在开始学,还来得及吗?呵呵……我26岁了!
如果可以学,那么需要从哪方面开始入手去学呢?都有哪些方式去学呢?
请指教!!!我一定细心的听取大家的宝贵意见!
谢谢啦!
你们的留言我都认真看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宝贵意见!
我现在想边工作,边自学,可以吗?我现在就在室内设计公司做行政助理,所以每天都可以接触到设计方面的一些内容,有时候也可以听设计总监谈单,只是自己好像天生对计算机软件这一块似乎有一些排斥,因为我一看到那么多那么多的操作命令,菜单……我就晕!这该怎么办啊?尤其是关于设计要用到的这些软件,我好像很难看懂?可以通过什么方法去掌握它们呢?下班后自学可以吗?

做这行的门槛挺低的
我学的是饭店管理
现在也跑来搞设计了
首先要学AutoCAD 做施工图然后 3D max lightscape photoshop
再了解工艺材料
熟悉下市场基本就差不多了
在学校里学的只是皮毛而已

室内设计的软件基本是CAD,3D,PS~
首先你学会平面图、立面图、结构图~
慢慢就学3D做效果图,最后用PS来处理效果图~
多去建材市场看看当今的装饰材料,施工技术~

希望对你有点作用!

年龄真的不是问题
加油吧

虽然不能给你答案,不过支持你,只要想学,不怕学不到!

去找些有教程的书,边看边做时间就了就懂的差不多了.对于CAD去找一套室内设计方案做做,最主要的是学快捷键和填充那一块,一两个星期就差不多了.对于3D那时间要长点.

晚是不晚,最好还是以专业为主,然后在工作之余,去学习室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