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母亲节是几月几日?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9:58:06
2007年的母亲节是几月几日?

2007年母亲节是5月13日,星期日。农历三月二十七日。 【国际母亲节】

建国58年 农历 丁亥年 【猪年】

【国际母亲节】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某些国家的母亲节。这已经成为国际性的一个庆祝节日了。它是为歌颂世间伟大的母亲,纪念母亲的恩情,发扬孝敬母亲的道德而定立的。

▲版本一:

母亲节的创始人是美国人安娜·查尔维斯女士,她于1864年诞生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为了纪念去世的母亲,完成母亲生前的愿望,她在母亲死后,立志创立母亲节,在社会上大声疾呼,并为此付出了全部精力和财力。

▲版本二:

母亲节起源于希腊,古希腊人在这一天向希腊神话中的众神之母赫拉致敬。在17世纪中叶,母亲节流传到英国,英国人把封斋期的第四个星期天作为母亲节。在这一天里,出门在外的年青人将回到家中,给他们的母亲带上一些小礼物。

▲包括我国在内的多数国家,如丹麦、芬兰、意大利、土耳其、澳大利亚和比利时等等,都是在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庆祝母亲节的。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2007年母亲节是5月13日

2007年5月13日

5月13日

2007年母亲节是5月13日,星期日。农历三月二十七日。

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