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刷5Q校内网的人气啊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7:45:09

什么是人气?
在校内网我们说的人气就是指自己页面被其他同学访问的次数。
如何提高人气?
关于如何提高人气嘛,在群里发很有水平的帖子、写出很吸引人的日志、认真对待每个好友和来访的客人都是不错的主意,还有就是一个漂亮而又与众不同的页面会让大家想再来看看。另外通过一些非正当手段提高人气将属于被人鄙视的行为,情节严重者还可能面临对人气清零甚至删号的危险。
如何成为人气之星?
成为人气之星必须满足:
星级用户;
人气值在本校或在校内网排名前四十名;
经常上线。

一楼说得不错,但是显然不对题
快速刷人气其实n简单,也不违规

方法如下:
首先,登入帐号,进“首页”。
然后,再开一个首页(即与上面一模一样的页面)
第三步:点首页A的随机打个招呼,显示“**学校的**收到你的招呼”,点入他/她的主页。
第四步:马上刷新A,在没刷新好的空当时间在首页B做同样的工作,刷新。
第五步:浏览完后关闭他们的主页。
第六步:反复循环,确保时间利用效率最大化我就不用说了吧。
最后:大功告成,每个被打招呼的人上线都会发现主页被你浏览了,用时接到你的招呼,基本上大部分都会回访,然后……

这是当你好友不多的时候纯刷分的方法,好友多了只要多发言,多上传,对交流,自然人气就上去了,毕竟我们是来交友的,不是来刷分的,是吧?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