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锋行A5030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8:57:15
这是一款老联想了 我想问一下 这款机器是否能升级(就是想换显卡和显存)谢谢!
请问联想不是集成主板吗?有叉口吗?

联想锋行系列的电脑都是独立显卡的!,这款是比较老的机型了。这款机当年政府采购了很多。显卡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换!不过也不用换太高的了,因为你的整体配置都不是很高,单显卡再好也不能体现它的性能来。
你的CPU应该是早期P4的。建议:
1、升级内存,加上256M(¥180左右)或者512M(290左右),内存一定要原装金士顿的!因为兼容性比较好。联想原装的是Ramaxel DDR内存,中文名叫记忆科技,市面上基本上买不到,到维修站买又很贵。我之前加过很多锋行A系列的电脑,不记得型号了。和你的配置都差不多,是政府部门用的,就是加金士顿的。
2、可换可不换的显卡。你原来的显卡应该也能将就用,如果你嫌不够好。可以到市面上找找!价格在¥500-800的显卡就可以了。具体型号我就不列了。
内存和显卡的适可而止就好了。升级太好了也浪费。因为CPU和主板的条件限制,升级高了,性能也发挥不出来!!如果都升级的话,那就不如换一台新的了!

可以升级的!!

我家的是天瑞型的老款了!!2002年买的!!

一样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