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怎么活下去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0:39:49
我18了 我和我家人不和 我没有一个朋友 就算玩伴也无一个 工作也没有 整天在家 我太内向 从前见人抬不起头 但现在早已想开 没有怕的了 以前很胆小 ,我就爱上网 上网让我懂得挺多 本想初三就不念 现在终于熬出来了 上学跟人不合群 所以不想上 了
我爸总骂我 损我 我真想一死 2年前我就想自杀 但是不敢 新那么痛苦 我都承受了 到现在我看透了 象我这种的人 世界都没有

我们有一万个理由抱怨生活的苦:房价越来越高了,医疗费用越来越贵了,离婚越来越普遍了,好不容易上个学,学历却贬值了......

  于是,我们不断看到这样的新闻:女博士生宿舍跳楼,男子为情所困用刀插腹部自杀身亡,初三男生因不能上重点高中跳楼,杭州公安消防局44天内竟救援30起高空自杀事件......

  你是否也动过自杀的念头?

  逃离,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每个人都难免有这样的心态。所以鲁迅先生说: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淋漓的鲜血。在现代社会,真的勇士是那些勇敢并快乐生存的人们!活下去,即使是走投无路,我们也要倔强地面带微笑!

  绝对不是吓唬你

  ——有关全球自杀现状的数据

  每年的9月10日,是“世界预防自杀日”。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每年全世界大约有78.6万人自杀,每年每10万人中有10.7人自杀,每隔40秒就有一人自杀。

  中国是全球自杀人数最多的国家,自杀在中国已经成为位列第五的死亡原因,仅次于心脑血管病,恶性肿瘤,呼吸系统疾病和意外死亡。而在15-34的人群中,自杀成为首位死亡原因。

  2000以来,我国每年10万人中有22.2人自杀,平均每年自杀死亡人数为28.7万,每2分钟就有一人自杀`8人自杀未遂,每年至少有200万人自杀未遂,女性自杀率比男性高25% 。

  自杀死亡不仅仅是一个人的事情,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一个自杀者平均会使6个家人和朋友的生活深受影响。自杀已成为中国公共卫生领域中一个急待解决的问题,自杀离我们并不遥远。

  不仅如此,自杀已成为全球化的问题。

  美国:每年自杀人数超过3万,目前位居主要死因第八位。每天有86个美国人自杀,有超过1500个人在尝试自杀。

  德国:境内8000万人口中,平均每47分钟就有一个人亲手结束自己的生命,每年自杀人数高达1.1万。

  日本:2006年,自杀人数达到3.25万,自杀人数连续8年突破3万。

  俄罗斯:2005年,每10万人中有38.4人自杀。

  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