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问题,谁能帮帮我?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4:24:12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现在好象很不顺利.也不知道她是怎么了,现在的她感觉就是很不想看见我.他在快餐店上班,但是每天上班都上的很晚一般都是2点左右才下班,而且下班是被另1个男的送回家的.是不是有可能那个男的在挖墙角呢?现在她电话也很少给我打了.
谁能告诉我现在该怎么办?我要怎么挽救这份来之不易的爱?
我每天都有给她打电话!她每次给我的感觉就是很不想说了!
那个男的也不是他哥哥,是他很久以前的男朋友.
我之所以不想问她这些,是我一直最不想看到她伤心难过之累的.
因为我爱她,所以如果她真的有其他人了,我只会让她把我甩了,这样她会比较好受吧!
现在真的好烦!(不是我不约她出去玩,而是她周1-5要上学+上班\周末也在上班.根本约不出来,只有偶尔我去看她)

这样的啊。如果你们中间没闹过矛盾的话。她就直接这样的。那有可能移情别恋了。我知道这样说对你来说。或许有点残忍。所以为了不草率行事。我觉得你可以找她谈一下。因为不排除那个男的可以是她哥哥之类的。我真的发现现在很多恋人。很少沟通。或者说是不懂沟通方式。我给你提供的解决方法是:
1.沟通。你得找她谈谈。因为你觉得这份爱是来之不易的。你去问问她。当然问的时候要注意语气。别太冲动了。温柔一点问。注意不是质问。你可以开玩笑的方式提出来。如果你女朋友是个很严肃的人。那还是认真一点问比较好。但是一定要注意语气。因为一个人的语气出了问题。很容易就让人误解了。你可以说你那么晚回家。你不放心。你以后去接送她什么的。
2.她不给你打电话。你就不会给她打电话拉?会不会因为她的话费不够了。或者没钱了?很多可能性的。你可以天天给她打电话啊。注意别在别人睡觉的时候打。电话过去尽量的温柔细语。要注意了。别像查勤一样啊。提醒她,天冷了多穿衣服啊。之类的。但是不能经常这样说。因为她会觉得你很罗嗦。懂吗?
3.要给她意外惊喜。女孩子有时候喜欢男朋友给她送点小东西的。你可以买点小东西去讨她欢心啊。女孩子。其实很容易哄的。没事约她出去玩啊。制造一点小浪漫也不错啊。其实有些人觉得浪漫很奢侈。我告诉你哦。浪漫不一定要花钱的。就比如两个家在家做饭。你女朋友在煮饭。你轻轻的走过去。从后面抱着她。说一声老婆我好爱你啊。之类的。她都会很感动的。

假如你和你女朋友谈后。确定她是变心了。那你就可以不用做上面的事情了。希望你们能甜甜蜜蜜的。
男孩子。有时候让让女孩子也没什么的。千万别为了面子。丢了一生的幸福。懂吗?

跟她好好谈一下..
如果没有可能就不要再浪费彼此的时间

如果你真的很爱她,你们的感情基础又很好,就继续你的方式爱她。比以前更体贴更温柔更浪漫,但要学会欲擒故纵,不要追的太紧了。否则她会跑的更远。

跟她好好谈一下

找个时间一起吃饭 有空去约个会吧 感情是需要培养的 你应该多和她相处多陪她 在她身边转多了让人都知道她是你的了 不就好办了 但是如果这样一来你女朋友生气的话 就好好谈谈吧

女人都是善变的人,谁对她关心一点,就会对谁有好感的,要不然现在有很多的打工妹都会给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