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考什么证书才好呢?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15:28:04
在网上查了好久,都没查出个头绪!才到这里来寻求大家的帮忙~
我市一名大三的女生,学的是应用化学专业。真的不喜欢自己的专业,考研还是不必了吧~但从事其他的工作我还真是不会耶 我比较喜欢英语的,现在也应经过了英语六级。想从事一个化学和英语专业有交集的工作。请热心的有经验的朋友能给我些建议!到底我需要考些什么证书或者获得怎样的经历才能胜任这样的工作呢?~
从来没这么迷茫过,如果你也曾经历这样的阶段,我想你才会懂!!~

专业翻译人才是奇缺的,不过六级还太低了,如果有兴趣的话,去考个翻译啊什么的!
只要英语学好了,又有一定的化学知识,人家跨国公司(特别是化学化工类)是很喜欢的。再去学学第二外语就更好了!
当然,其他条件还要比较好,比如交际能力,知识面、计算机等。

想办法去当老师了。
有那种双语教学的学校,用英语讲化学。
或者从事专业化学方面的翻译,不过这样工作还是不容易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