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按排时间比较好?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9:30:12
我住在徐家汇,在浦东上班,每天九点上班六点半下班,每个星期一休息,我想学日语,我该怎么按排时间?谢谢!
我是想报学习班,现在我每天下班后都回去看书

时间的管理是一门很系统也很实用的科学,无法用简单的话来回答你。所以,推荐你去看一本由美国时间管理之父写的书《如何掌控时间和生活(大意)》,美前总统克林顿推荐过。
你会发现,我们的大部分时间往往被一些无聊的缺乏创造力的事情所占用,而且我们经常在牺牲自己的时间为别人创造价值。所以,只要你调整自己的用时间策略,你能用自己的时间来实现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学日语。

时间是挤出来的,只要你想到时间就是金钱,你就会很有动力去学习去挤时间,一切都是在于态度和信念!
学习语言一般都可以在路上,搭车等等的零碎时间里学习,运用得多成效就大,否则就如学习英语那样成了哑巴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