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还能和好吗?谁能帮我想个办法?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7:54:46
我是个高二的学生,我曾经认识了一个女生,我很喜欢她,当时她并不认识我。我的要求很简单,就是想和她成为朋友,她也很爽快的同意了。
不过后来的事情就复杂了,不知道什么原因,她突然就跟我说她不愿意和我做朋友了。其实她已经有她喜欢的人,而且那个人也喜欢她,可是我还是不愿意放弃她,哪怕只是普普通通的朋友。
你们说,我和她能和好吗?
谁能给我个好点的建议,让我勇敢的再去面对她。
我最近得到了一些消息,她已经和他那个喜欢的人闹别扭了。
我该怎么办?

我也有过同样的经历,也给了我很大的教训,后来我总结出了经验,作为男人的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勉强,俗话说的好;强扭的瓜不甜,感情更不是勉强的,即使你强弄到手也是没感觉的,我是过来人,我有着深深的感悟,要看她的感想,如果她不珍惜这份感情,你怎么挽回也是没有用的! 作为男人要看的开些,做个有志气的男人,好朋友祝您幸福永远!

打击她.

如果你爱她,成全她,
帮助的同时,你和她可以成为朋友,
前提是你要装作你只会和她成为知己,
后面就看你的发挥啦

没有什么事是绝对的

感情也不例外

时间是最能证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爱情是不是能经得住它的考验

这其实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

承认时间会冲淡好多事情

可这并不代表它可以让一切都消失

有的时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时间

不要一味的用时间去考验爱情

如果去用时间去考验自己的爱情

换来的结果是后悔

时间只能充当配角

不要让它成为你生命的主角

一切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祝你幸福!

没有很极端的事情发生的情况下,朋友关系是不会变质的.所以你的担心其实完全不是问题.你现在应该稍微站的远一点,和她小心的保持距离,但又不完全断绝来往,保持一种不远不近的距离.这么做有很多好处,第一你站在舞台角落,不用承担太大压力,可以安心做一些必要的准备工作,毕竟未来的爱情也是需要物质基础的.第二通常学生时代的爱情很难开花结果,年轻时代的我们不可避免的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缺点,接触越多越密切,就相互更了解,最终就更难走到一起.第三你们保持恰当的距离,而距离产生美.你只需要少量的付出,维持一个竞争者的名额即可,多年以后,站在这场爱情马拉松的终点,完成比赛的人屈指可数,你甚至可能是那个唯一.所以你完全没有必要在乎现在她身边的这些过客.第四最终你的决赛对手很可能是半途加入的空降兵,这些人普遍素质较高,竞争力强,和他们相比,你现在的对手完全是小儿科.所以你现在开始就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