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提问怎么删?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3:33:07
别人回答完了,我也确定了,然后怎么删掉啊?

你好!

我们在百度知道里曾经提出过的问题和回答过的问题,都是不能删除的,我们也没办法把它们删除,因为没有这个功能.

只有管理员才有此权限,但是那些都是一些违规的问题,没有违规的问题是不可能删你的,我们任何网友更没办法把它们删除或清理掉的.

我们在"百度知道"中提出的问题和回答过的问题,总共有31页储存空间,共775条.

只有等到问题满了以后由最新的提问和回答将最后的一条挤出(并不是删除,而是自动隐藏了).

你的提问我们大家是看不到的,你的回答你觉得不想让他人看见,现在不是有"隐藏回答"的功能吗,你可以把它们隐藏了就行了.

"隐藏回答"的功能在你的"个人中心"---"我的回答"的最下面,你想隐藏某一回答,你就用鼠标左键在这一回答前方的方框内点击成"勾"状,然后点下方的"隐藏回答"按钮即可.

删不了
删了干什麼?
放在哪给别人看不好吗?

删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