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牧羊犬的毛怎么样才能变亮?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6:28:46

最实用方便的话,就是你吃鱼的时候把鱼骨头留下,煲汤给它喝,骨头要先剔出阿!还有就是,狗狗不能用人用的东西洗澡!!!!要用专业的,酸碱度不一样的。
如果有死毛,枯毛就剪掉,平时用专业梳子给它梳毛,理清。像人的头发一样,梳理有利于血液循环,对毛的生长有帮助的。
至于为什么要专业产品是因为人的梳子无法剔出碎毛,理出虫子。
四楼的方法不全对,不可以常给狗狗吃鸡蛋。胆固醇过高会使狗狗暴躁生病,变得凶,咬人。不建议给狗狗吃鸡蛋,要吃也先分离蛋清和蛋黄,少量喂食。
经常使用美毛粉,有利于毛色,不过就像人经常吃药一样,会产生依赖和抗性。楼主狗狗不是比赛用,就不要用这类有化学成分的东西了,食疗,效果差不了多少的。
ps :给个小建议,不要以为什么都省给狗狗吃就是对它好,狗狗肠胃脆弱,滥吃容易生病。建议按照狗狗体型、年龄、性别的营养要求喂养。具体标准,偶忘记了~~哈哈

买亮毛的产品用

吃美毛粉

其实你给他熬骨头汤加蔬菜就可以了,那些都是没用的

美毛粉,或者SUPER14.不过价钱都不便宜.
自己给它吃的话,就多吃点牛肉,鸡蛋,毛长的亮.
狗还需要定期打虫.成犬一般3个月到半年打一次.如果它有虫子,毛长的也不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