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另一台电脑看到我的Excel文件,该如何设置共享?我是菜鸟,请详细告之!多谢!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20:31:55
我的电脑是在郊区工厂里面,而业务部电脑是在市里面,我想让业务部的电脑能随时看到到我的Excel文件.
我是菜鸟,请老教各位大虾帮忙!请详解!多谢!
那我怎样添加网上邻居呀?
在添加网上邻居向导里面有一步是"键入这个快捷方式要打开的网站,FTP站点或网络位置的地址"Internet或网络地址:_________这里该怎样输入?

共享啊
把文件放进 文件夹

右键 点及 共享和安全 点 共享 那个

把你EXCEL表所在的硬盘设为共享,前提你和那台电脑必须是联网的,没联网的话就发信箱. 苯苯``

网络共享要注意到网关和访问权限的设置。具体问题需要详细情况,请描述具体的网络情况和硬件设备连接。

QQ传吧

如何让另一台电脑看到我的Excel文件,该如何设置共享?我是菜鸟,请详细告之!多谢! 如何让另一台电脑通过已连网的电脑 如何让共享上网的另一台电脑独立拨号? 请问,我办公室里有两台电脑,我怎么设置共享能让另一台电脑能看到我那台电脑的文件呢 如何让我的另一台电脑也能上网?请教! 两台电脑反线连接,我怎样才呢看到另一台的文件? 我用路由器连接两台电脑,为什么有一台无法看到另一台的共享磁盘? 我用陆游器已经连接了两台电脑都能上网如何能在网上邻居里看到另一台电脑? 不通过共享如何能看到局域网中另一台电脑上插的移动硬盘 win2000操作系统 有人在另一台电脑上可以看到我电脑上的全部,这个人在我的电脑里设置了什么?我该如何取消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