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阊区沧浪区平江区虎丘区吴中区相城区工业园区,什么地方工资相对较高.详细些,谢谢拉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5/01 03:23:05
谢谢 ,要详细一些的
苏州金阊区沧浪区平江区虎丘区吴中区相城区工业园区,什么地方工资水平相对较高.详细些,谢谢拉

你这个问题应该发到“地区”——“江苏”——“苏州”;
金阊区、沧浪区、平江区属于古城区,也就是说是中心市区,一般以金融和商业比较发达,工资结构不同决定收入不同。有很高的,比如公务员和金融商业什么的,也有比较低的,比如文员和一切干杂活的。
虎丘区在苏州市区西北,吴中区在苏州市区以南和西南(面积很大),相城区在苏州市区以北,都是有点城乡结合的地区,当然现在发展的不错,以相城区最差。工业和人口居住都还可以,房价低点,生活成本低点。
工业园区是中国和新加坡合作的工业区,现在金鸡湖西商业和居住发展的很好,金鸡湖东也是蓬勃发展,轻轨建造中,前景很好,也是苏州经济飞跃的龙头。不过园区公积金比例很高,但只能用于购买园区的房子。环境很好,工资比较高。
苏州新区在苏州市区西,类似园区的,不过档次比园区低,发展的也很好,工业比较多。

工业园区``
那边企业多,尤其是外资的
交的各类保险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