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推荐一个好牌子的牛奶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9:14:12
什么牌子的牛奶或者奶粉最好,还有奶粉(纯牛奶粉)和牛奶的营养价值哪个高,哪个更实惠,在营养成分上有什么差别?
我是一个高中生,快高考啦,请问一下营养方面的问题,不是喂孩子的问题.谢谢.

强烈推荐母乳喂养,如今的奶粉成分和母乳几乎没有什么差别,只差一点,就是没有母乳中的抗体,免疫因子,而这些又恰恰对宝宝很重要.推荐用雀巢,不是崇洋,人家的奶粉确实好

我反对楼上的一句话
如今的奶粉成分和母乳几乎没有什么差别
这句话可能是奶粉广告公司宣传得厉害而已!
我要强调给提问人的是:
1,中国的产品最好都不要吃!
2,想BB更健康,像上楼的同志说的,母乳喂养!我强调的是:最起码用人乳喂6个月!
3,用不是人乳喂养,记得稀释!
4,读读艾德礼*戴维斯的著作《吃的营养与妈妈宝宝健康》(找个做安利的人,应该会帮你买到)
5,珍惜自己和孩子~

最好还是你当地的巴氏奶

极力推荐特伦苏~ 虽然贵了点 但是对于高考的学生那是再好不过的了~

推荐用雀巢.

光明纯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