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比较有意义~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9:39:23
女朋友15号过生日,我想送他有意义但是又实惠的让他以后都能记得住的东西,想了好久都想不到,因为帮女朋友过完生日我就要离开他去外省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帮忙想下送什么可以有意义!急~~~最好是制作的,而且能让他看到东西可以想到我的那种~~~不要太俗气的~~!!!谢谢

我从前也为这样的事想了很久,同志,你听我的,写一封长长的情书,虽说现在写情书很老土了,但效果比啥都好,你可以试想一下自己接到别的女生的情书的时候的心情吧(绝对不会只看一遍的!!1),让他慢慢的读,写一千个的”我想你”效果很好.只要自己用心,女友是不会忘了你的,现在的女生可能只是要多一点的陪伴,尽自己的能力要她开心点,没什么不对的,她是你的女友嘛,只要不犯原则的错误,是吧.

其实送什么礼物真的不重要,关键看你有没有心,男朋友送我最珍惜的礼物是他去无锡灵山大佛时给我求的一副手链,我特别特别珍惜。我觉得ranes的建议很好,女孩子其实都很希望跟自己喜欢的人有某种联系,而且戒指是很多女孩子都希望的,如果是自己做的,那她一定会喜欢的。希望你选到合适的礼物,也祝你们爱情长久。

对戒吧 你一个 她一个 最好是纯银的
这对戒指你们可以去银工坊自己做,很有意义的哦

有你和她的照片吗,用软件做个影片,加上优美音乐和你的解说。推荐使用会声会影。我用过,感觉不错。制作简单。效果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