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求,关于AMV转换后的播放问题!!!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21:50:53
我用转换器MP3set_V4.09转换 WMV格式的电影为AMV(208/176),可是出现了一个很不爽的问题
就是在电脑上用播放器播放转换后的 可以正常播放,画质和音质都不错,可是我下载到MP3(杂牌视频MP3)里面播放时,出现的问题是,画质不错,可是音质出现了问题,总是出现重叠音,而且很刺耳~!!!!!!!!!!~!!~
吖,哪位高手帮帮忙,我下载别的可以,就转换的不行,
或者帮我重新 推荐一款转换软件须为AMV(208/176),

1)你的MP3,估计应该是升级过固件的MP3,肯定为杂牌,质量有差。
2)WMV格式直接转换AMV不好,画面可以,声音可能会有问题的,我尝试过。
3)最好的办法是先把WMV格式转换成AVI格式,然后通过MP4转换工具转成AMV格式,一般是不会有问题的。
4)转换器MP3set_V4.09应该是不错的,不需要使用别的工具啦。
5)出现问题的原因--在电脑上好,下载MP3就不行,与MP3解码芯片有关,最好是使用MP3自己带的工具,比较兼容。
6)如果仍然不行,试试其他的MP3,其他的是好的话,就是MP3质量问题,如果其他的也不好,简单了,不兼容或者转换过程有编码丢失。

里面的设制不要乱调,我也有个转换器,发给你也可以

一般是芯片有问题

我同事遇到过不能在MP3里播放文件

后来好了,解决办法是:杀毒

你也试一下看看

你的MP3,估计应该是升级过固件的MP3,肯定为杂牌,质量有差。
WMV格式直接转换AMV不好,画面可以,声音可能会有问题的, bie的就不知道了

这和很好用我就是用的这个.没有你说的问题出现.
AMV精灵 去寻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