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人帮我看下四柱八字排盘~好还是不好?谢谢!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0:15:56
详细:
出身地点:河北 今年虚岁:27岁
性别:男
阳历:1981年2月22日3时30分 阴历:辛酉年(石榴木)正月十八日寅时

比肩 劫财 日元 劫财
乾造:辛酉 庚寅 辛未 庚寅 (戌亥空)
辛比肩 戊正印 丁偏官 戊正印
丙正官 乙偏财 丙正官
甲正财 己偏印 甲正财

神煞:禄神 太乙贵人 华盖 太乙贵人
灾煞 太极贵人 孤辰寡宿 太极贵人
将星 亡神 亡神
劫煞 劫煞

立春:公历1981年2月4日5时56分 惊蛰:公历1981年3月6日0时5分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5年11个月又18天0小时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87年2月9日3时交运

偏印 正印 偏官 正官 偏财 正财 食神 伤官
大运: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06岁 16岁 26岁 36岁 46岁 56岁 66岁 76岁
始于:1987 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流年: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甲申

男命: 公元1981年2月22日3时30分出生

  一九八一年 一月 十八日 寅时

  比 劫 日 劫
  八字: 辛 庚 辛 庚
  酉 寅 未 寅

  性格:
  辛日生的人可比喻作沙金,仅管外表柔弱,内在却暗含坚硬,很擅长带刺的嘲讽,多是毒舌家。由于阴气之故,易造成偏颇的个性,但偶而也会采取断然的行动,一旦这种行动力表现得过强时,会成为“齐迫”型的人物。
  辛未日生的人多有外观和内在相反的倾向,有的是看似保守却充满动力,也有的是看似行动派却畏缩多虑。

  恋爱:
  这型的男性颇阴郁,就算自己喜欢的女性出现,他也不肯表白自己心意的倾向很强烈。由于他不会沉溺于爱中,所以在谈恋爱时,会优先考虑“爱会使我向上吗?”或“爱情与人生的目标有何关系?”等理论。因此,他十分受喜欢穷根究理的女性吸引,特别是倾心于坚持自我主张的职业女性。
  这种男性根本上否定母性,强调自我存在的意义,本能上对爱不置评价,面对恋人时也是以清醒的眼光去观察。
  偶而他会以完全陌生的第三者般的态度,去对待交往已久的恋人,甚至出口讽刺人,使对方怀疑他是否真心而冷却感情。不过,辛日生的男性决不会忘记对方的生日,当天一定致赠礼物,以表示自己一丝不苟。

  职业:
  辛和庚一样具有金的敏锐特质,不过辛属阴,因此它的敏锐较有粘着力。若要发挥这种特性,可考虑教育界、编辑界或文艺界。庚暗示铁或重工业,而辛则意味精密机械、化学机械、计算机械、光学机械等轻、细工业,此外,铝等轻金属或非铁金属业也很适合辛的性格。
  辛的人应往金属加工溶接、电镀、金属杂货的制造、贵重金属装饰等业界发展,非常容易发挥所长。虽然辛给人硬物的印象,但丙年出生的人却有柔软的一面,就算当警察,也多半是牵老年人过马路或给儿童们观赏交通安全卡通漫画的女警。

  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