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总是为了下一代,都这样循环下去,有什么意思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1:51:14

这个问题就是问“人为什么而活着的?”
一个人活者可以有很多理由的,我想首先为了自己的梦想
因为只要活着一切就有希望,死了一点希望也没有了;其次,为了自己所爱的人而活着,因为所爱的人需要自己去保护,去陪伴,在以后人生的道路上的一切磕磕绊绊,都需要两个人一起度过;再次,为了爱自己的家人,因为家人给予自己的支持与爱需要我们用一生去回报的;第四,我们活着为了下一代更好的活着,因为下一代来到这个他们陌生的世界上有许多的事要指望我们的经验给予他们一个指引,一个帮助;第五,我们活着是要我们履行我们活着应该履行的义务,去承担我们活着应该承担的责任。
总之,我们活着是为了希望,为了爱,为了爱我们的
人平安,幸福,快乐;虽说活着很累,但是活着有它活着
的快乐!

人活着不仅仅是为了下一代,更主要的是个人的理想和追求。没有奋斗的目标和精神的支柱,就觉得没意思。

为了世界上的生物能够向更完美的阶段进化啊!

其他生物不也一样?那生物不都没有活的意义了?

没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