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欢温柔型的女人?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5:59:50
有没有男人会喜欢任性的女孩子?结婚对象
我是有点大小姐脾气,但是不过分。最多也就是早上懒得买早饭,让他去买。但是BF很不喜欢这样,喜欢什么事情都相敬如宾,互相着想。我有个女性朋友,什么事情都听男朋友的,从来没有自己的主见。我BF以及他的同学都说她好,我很疑惑。希望各位继续回答,给我点方向!谢谢
四叶草的香味,谢谢,我很同意你的说法。但是问题就是我很希望他能够包容我。唉。上班中,闲来无事。我是典型的白羊座。脾气来的时候忍不住。呜呜。他是爱我,但是两个人经常为这个问题郁闷,也不知道是谁的错。也不能一点问题就放弃,不是无病呻吟哦,是真的很想听听男性朋友的看法!

呵呵 我以前BF是北方人,就是打算找个南方男人,好让这些矛盾少点,才和我现在BF相遇的。他是杭州人,怎么也会这样?郁闷
匿名同学,我BF性格很温柔的,只有对我不温柔。郁闷

怎么又是这种问题? 只要你够爱他 就会让着他啊~

凭感觉吧!

这个因人而异,有人喜欢温柔型也有人喜欢活泼型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只要两个人待在一起谈得来快乐就行了,我就比较喜欢文柔型的。

找上海男人

是!`

中国人喜欢以一件事情衡量万,男人呢,当然都不是一样的既然不一样就有区别,一般情况是性格强悍 做事雷历风行的的男人都喜欢温柔的太太,因为他们的性格会有个互补,如果两人都是那个性格岂不会碰起火花?而性格比较柔弱的男人,就喜欢有个性的女人!因为可以相互弥补他们性格中的不足!这就是男人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