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报考专业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6:40:29
我是今年即将毕业的高中生,参加了春季高考,又很多学校不知报哪个好?
想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的轮机技术,不知好不好,还必须通过海员体检不知能不能通过,我身高170 体重50 视力不是很好,但可以作激光恢复。 如果考不上不知还有那些专业适合我。

应届高中生考春季高考多半是吃饱了撑的浪费自己的精力 这还1个多月不如全力冲刺 向三本以上迈进 如果觉得自己考的不好的千万别报志愿(普通高考也答不到三本分数线的) 一到9月份年年普通高考补录 N多在春季高考里边非常好的高职院校没生源 到时只要有分进去专业都随便挑 不比春季把自己都拴死了强的多(而且专业也不好) 你报完春季的志愿 普通高考三本以下的好的高职你可就上不了了自己可想清楚了

好象天津春季高考还没开始吧,还有几天时间。我觉得既然报名了就先把春季考好再说吧,因为实在太简单所以对于高中生来说考那个比书上的例题恐怕都简单,明天我们就一模了估计你们也一样,等春季高考以后再继续高考吧,两不耽误~不过说实话除非你有把握春季高考能考450分以上,否则不如等高考以后再想学校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