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女孩,真难追!!!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9:42:49
她是我学妹,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相识了。交往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我深深的喜欢上了她,她青春,阳光,还很懂事,最重要的是她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看到她,我就觉得心里很舒服。可是她把我当成学长和朋友,在我向她表白之前,她都不知道我喜欢她。所以,向她表白时,她拒绝了,态度坚决。但是我不甘心就此放弃,因为我发现,这么多年来,我从来没遇到过这么来电的女孩。所以我一直在追求她,到现在半年多了,现在她还是没有答应,但是态度比以前好多了,拒绝的时候也不是那么坚决,只是显得很为难的样子,她还向我提起过,她有个男朋友,但是两然在一起的希望我想不会很大,因为那个男的在另外一个城市,马上要参加工作了,那男的要她等他两年。现在我们两相处的还好,见面时有说有笑的,谈到敏感的感情时,我们也是坦然面对,只是她始终不肯松口答应我。我也大三了,有时候觉得老是这么耗着也不是办法,因为我的事情也多了起来,要为找工作准备了,而她,是使我分心的最大原因。所以我很矛盾,我是不是应该放弃,追了这么久,她始终没给我一点机会,我觉得自己挺失败的。她对我说她对我没感觉,唉,我听了都有点死心了。可是坚持了半年多的努力,我不想就这样付诸东流,现在又有点不能回头的感觉。
唉,我烦啊,烦的不得了,各位兄弟姐妹,帮帮我吧。
唉……
哥们,对不住了,今天我没有积分了,等有了全部给你们吧。
她长的很文静,也很漂亮,但是很倔强。在如今堕落成风的大学校园里她却很清楚自己的使命,所以她学习很用功。她拒绝我已经不是一次了,但是现在我们的关系相比我第一次我向她表白时好多了,因为我第一次表白,她就是冰冷的拒绝,没有觉得任何内疚,而现在她拒绝我,显得很难过。我约她她一般会出来,发信息给她她全部会回,但她从来没有主动发过一条信息给我,我也问过她原因,她说如果我主动发信息给你,你又会想歪了。

也许你努力一百次就会成功的,希望你不要在你努力了九十九次的时候放手.

好郁闷啊,对于你们这些谈恋爱的人....

我认为你再追也是没结果的.除非他喜欢这种自由的感觉.有人爱但是没人管.如果这样的话那么你把你们的关系提高到.超过性关系的关系.没有爱情又不是活不下去.她不做你女朋友你不是也好好的活到现在了吗?有的时候做朋友比做情人更好.

目前还是以学业为重的好,你马上就大四了,好好考虑自己的前途才是,因为你也提到了,她是使你分心的最大原因。
我身边也有不少这样的例子,一旦你成功之后再去追求她是比较有资本的,并不是单指物质条件。现在校园恋情很普遍,但是真正成功的又有几对呢?她现在没有拒绝你,从同为女人的心理来说你是她的第二选择,女人一般都会给自己留后路的,她不舍得放掉你又不能轻易为了你而去抛弃已有的恋人。
好好为自己的将来奋斗吧,你还小,何必为了儿女情长耽误日后的成就?

她是一个该干什么以什么为重的女生..这样的女生追到让你幸福一辈子..
但她认为现在是学习的时候..她不会答应你的..当她毕业工作时或许也不会答应..她做什么就像什么
是很难追不要放弃..努力追到她
爱一个人不管付出多少都不会觉得累..
你应该好好学习..成一个才子..但你也要不断对她好..不要经常..不然她会觉得你很不正业..
努力学习..继续追她..希望你能幸福

如果你有足够的自信呢,你一下子就追上了,如果你没有的话,她也不想跟你。
你找到自信就是了,找的越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