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高手快来帮忙啊。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2:10:27
我的耳洞打了有十天了,我打了以后没有出现发炎红肿也没有过敏的症状。现在不动它就不疼了。不过要是你不小心挂到耳钉就很疼,不知道这正常吗?还有想问问,我有两对耳钉都是白金的,一个是钉,一个是那种卡在耳垂上的小环,不知道带哪对对恢复有好处啊?有人说钉好,有人说环透气,利于长好。我都不知道了,想请高手们帮帮忙。

你的耳洞挺正常,没事的别让它着水就好。不过带耳钉最好带银的,银的养耳洞。我当时就带了姥姥给我的银耳环,嘿嘿,傻了点,那时候有点像个大妈,但是因为是银的,好的很快,而且因为银的有点重量,耳洞也比身边同学的都大。挺好!

恩 不小心碰到会疼 很正常 你恢复的不错了 我耳朵得2月才有好转呢

带耳钉好 我觉得是 肉还没好都一样包着 没什么孔隙 带丁一样了

祝你早日愈合 呵呵

尽量带钉..环之类的容易钩到会狠痛哒~~

带钉好点,没什么问题的,关键是别蘸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