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经济是哪三大?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0:48:50
“大力发展三大经济”这是我在马路上看到的标语。我是杭州的。
三大经济是哪三大?还是就指三大经济区??

国有经济,私营经济和混合所有制经济
不是指经济特区

你说的是什么三大经济哦 三大经济很多
中国新民主主义的三大经济

1、没收封建阶级的土地归农民所有

2、没收蒋介石、宋子文、孔祥熙、陈立夫为首的垄断资本归新民主主义的国家所有

3、保护民族工商业

一、大力发展旅游休闲经济:以西溪湿地和之江度假区为核心,加快实施“旅游西进”战略,调整优化产业布局和空间利用模式,以旅游业带动文化、商贸、房地产等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
二、大力发展高校经济:全面加强与浙江大学、中国美院等高校和小和山高教园区的战略合作,重点推进高技术产业、知识型服务业发展,努力实现区校之间空间共融、产业共兴、利益共享。
三、大力发展省会经济:充分利用省会的集聚效应、品牌优势和行政资源,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引进和培育以总部经济、中介服务、商贸流通为主要内容的现代服务业。

问题描述的不清楚~
有可能是1楼的回答~但是绝对不可能是2楼的回答:)
不过最大的可能性是杭州当地的3中特色经济(如:旅游经济之类)

不是农业 工业 信息产业 三大经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