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一道题?组句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5:02:53
刮风,下雨,打雷,闪电,晴天
能不能把这几个词组成一段优美的文字?
越优美越长越好
短一点把,不要那么长,议论句阿

搞笑

今天周末,早晨醒来,是个少有的大晴天,我高兴的喜出望外,又可以出去和同学一起玩耍了,谁知道老天不尽人意,天气说变就变,刚刚升起的太阳,一下子就被乌云遮住,连风神也不体谅我,刮风刮的好大。这下好了,一个美好的周末就这样泡汤了。突然,一道闪电划过天空,接着就是震耳欲聋的打雷,将我吓得直打哆嗦。不一会,下雨了,天空被雨点挤满了空隙。看来人算不如天算啊!

无论刮风下雨我都依然守候在你身边.无论打雷闪电此情致死不逾.
就算我门永远没有属于我2的晴天 我都不悔 你那~~~~~~~~~~~ 老师给我们出了一道题,然后就走开了.她刚走开就开始
刮风了,我怕要下雨,赶紧关上教室的门窗,突然打雷了,一道闪电后,轰,噼,就炸开了,一个女同学趁机躲到我怀里,吓了我一大跳,拿来一看,却原来是自己的女朋友,老师很快又回到了教室,嘴里咕叨着:刚刚还晴天,怎么现在说变就变了.早知道就不出这个什么<刮风,下雨,打雷,闪电,晴天>给你们组句了,害得我不能去约会了........

今天早上,还是碧空无暇,风和日丽的《晴天》。下了下午,天就渐渐地暗了下来,开始《刮风》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泥土的芳香,一丝凉意使我感觉到了雨的到来。终于一滴雨落到了我的面颊上,《下雨》了。街上的行人马上晃动起来,走的走,跑的跑,生怕被淋着。

雨渐渐密集了,且越来越大,把炎炎夏日的感觉全部都淹没在柔柔的雨丝中。楼下的树和雨演奏了一曲悠扬而动听的音乐。天生忽然出现了《闪电》,就连《打雷》声都合奏出一曲大自然美丽的华章。

清凉的风吹拂着我的面颊。雨下的比刚才更大了。路旁的树好像再次得到春天的滋润,小草在大地上沐浴着、成长着。柳树的枝条飘动着,杨树的绿叶摇摆着,一幅多么美丽的画面啊!

渐渐地,渐渐地,雨放慢了速度,四周安静了下来,天晴了,空气格外清新,天空中出现了七彩长虹。我被这美景所深深地吸引。高尔夫球场上绿油油的草地;公园里潺潺流动的小溪。

蔚蓝的天空中飞舞着戏耍的小鸟。人们又开始出来散步了。我感觉生活因为有了这许多的变化而精彩。

不怕打雷、闪电,莫惧刮风、下雨;

人生的旅途,终有朗朗晴天……

老师给我们出了一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