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银行卡利率问题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9:41:12
我是一个学生 我在新疆乌鲁木齐市 我想办一个银行卡 然后往里面存钱 基本是活期 但主要还是存 取的可能会很小 请问哪种银行的利率会比较高 比较划算 我有一个建行卡 基本是取钱用的 在atm上取 哇靠 那个费用太高了 拜托大家给点意见 多谢 如果详细的话我追加30分 拜托了大家
1.如果我想存死期 最低多久 利率多少
2.假设我存2000元 死期 一年 在存的过程中 我继续往里面存钱 算利率时本金是按多少算的
3.邮政储蓄和银行储蓄哪个更加划算 邮政储蓄也有死期存款吗?

邮政储蓄!!可以一折一卡,现在起存只要1元,不过储蓄所很多还是要10元的,卡只收工本费5元!年费,管理费什么都不收。如果不跨行取款,不跨市取款(基本费率为0.5%,最低2元),不开办短信业务你就没有什么费用要交!过年时还有生肖卡!!特漂亮哦!!现在办理可能还有!

建议你办个个人结算帐户存折就行了,没有年费。至于利率,都是一样的。如果你实在想用卡的话,那么就不要办建行的卡,建行的卡在ATM上跨行取现手续费现在是最贵的,2+1%,其他银行的跨行取款基本都是2元钱/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