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猪的寿命多少啊?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6:28:46
打作业用的。

蝮蛇、美洲黑蛇可活5年以上,束带蛇、银环蛇可活6年,夜蝰、北美水蛇可活7年,渔游蛇可活9年,绿曼巴、眼镜蛇、眼镜王蛇可活15年左右,鞭蛇、白头蝗、响尾蛇可活13到14年,皇蛇、非洲岩蟒可活15年左右,印度蟒活16年,西部菱斑响尾蛇、岩蟒、铜头蝮可活18年以上,马达加斯加蟒、草原响尾蛇可活19年以上,食鱼蝮、网蟒可活21年,黑斑眼镜蛇、欧洲长吻蝮可活22年,王蛇可活23年,蟒蛇可活25年以上,黑唇眼镜蛇可活29年,这是最长的纪录了.
迷你猪寿命一般是10年至15年,四肢敏捷,有四蹄,跑得快,亲食性,不挑食
家养猪的寿命是很短的,活个一年半载,长了膘,肥了肉,生命也就到了尽头。过不几天,一头活蹦乱跳的猪变成了两片花白的肉,悬挂于集市一角的肉挂上,被小贩吆喝着叫卖了。
要如果不宰杀的话能活10来岁

蛇和猪的寿命主要取决于大家的食欲

20年左右

去问蛇和猪啦

活到20年以上

蛇的寿命一般可
活到20年以上,猪也是
主要取决于大家的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