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每次下载电影BT的种子的时候Flashget就会自动帮我开始下载电影.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1:24:09
我无法使用BT下载电影.
而且FlashGet的速度特别慢!!!

安装快车时,快车会“抢夺”bt下载的默认权,你如果不用快车作为BT下载的默认下载软件,可以在快车的“设置”功能内更改。
具体为:点工具栏“选项”→打开选项对话框→BT项→去掉“用快车作为本机BT协议下载工具”的“√”。

用 DuDu下载加速器 V5.5.0.1 这个不错哦,可以下载BT种子.
DuDu下载加速器是由领先的P2P技术公司千橡互联开发的一款基于P2P技术的极速下载软件。
软件特点:
1.超凡的下载速度
领先的P2P下载技术,独特内网模式,内网下载速度凸显优势
2.FLASH/流媒体感知
迅速准确的感知网页上的Flash和流媒体文件,下载更简单
3.歌曲/专辑搜索
智能识别下载的歌曲文件,通过相关下载功能自动搜索全部专辑
4. 一站式下载服务
音乐即搜即下,电影即看即下,游戏即玩即下
本次更新:
* 产品界面更加清爽美观
* 新增手动升级功能
* 新增下载限速功能
* 新增"下载选择连接"功能
* 新增无源下载功能.
* 新增支持繁体中文操作系统
* 新增软件修复功能
* 新增yinyue.dudu.com,DuDu下载加速器专用音乐搜索排行榜
* 更多新鲜内容标签页
* 解决下载99%停顿问题

BT种子 不是电影的啊。你是不是把FLASHGET设置成默认的下载工具了?
下载BT电影的时候要用专门的BT下载工具的。
现在Flashget有BT下载的功能了?

flashget刚加了bt下载功能...别理他,用bitcomet.在flashget设置里修改相关选项叫它别关连.txxxx文件也别监视浏览器

开一个就行拉,下载速度有限你开了bt flashget下载当让慢了。

删了吧现在很少有人用了下载也慢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