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记录软件~~进来看下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2:45:57
我想记录别人电脑的键盘记录,我已经可以控制他了`~~~ 有没有这样一款:生成一个木马,发给别人,就可以知道他的键盘记录??

hacker?不象哦,hacker是不会这样大摇大摆的到处宣扬的,而且看来你也只是使用别人的程序,高明的hacker是自己发现别人系统信息而找出其中漏洞,然后植入相应的程序隐藏起来暗中窥视的,如果单纯利用已经存在的病毒木马控制别人,别人只要一更新自己的杀毒软件,你的成果马上就消失了,所谓逃过任何杀毒软件的查杀,纯属虚构,你并不了解人家计算机的信息,你怎么知道别人对付不了你修改过的木马,而且你想发木马到人家机器上,你不知道人家开放了哪些端口号,你有穿墙术之类的绝世神功吗,真正的高手乃以自己的勤奋+刻苦专研之精神,剖析对手来采取相应对策,那些既已存在之物终究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消灭怠尽.

有很多木马软件可以使用,去各大论坛,网站逛逛吧!
注意,有后门的!自己小心,当然不是你自己的电脑 那你随便啦!

类似的软件很多,功能强大的比较有名的象灰鸽子,pcshare等等,只要别人中了你的木马,可以完全控制他的计算机,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帮忙修改木马,使你的木马可以逃过任何杀毒软件的查杀

支持 youling_deadse

都这么狠